土曜日, 9月 10, 2011

第24回 個人情報保護士認定試験 追记

今天,把俺考试的答案和网上流传的所谓标准答案对比了一下。
俺看过一遍书的第一部分,共40题俺对了37题。这一部分是32分及格,俺已经clear了。
一遍都没看完的第二部分,共60题,俺对了48题,这一部分是48分及格……。玄啊玄……
网上这种标准答案,是在论坛里讨论的结果,一般会有个把错误,俺要是再错一题,就过不了了。
总之,过或者不过,都是在合格线的上下。

5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估计差不多,几日发表呢?期待吧。蕾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うん、ありがとう。合格ライン付近で、できそうですね。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この色は、砂漠の色だから。。。

ブルーの方が良かった。。(笑)

xdaiba さんのコメント...

最近好吗?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适应了。就是太忙了。好长时间没更新了。明天写一点儿。
基本上官复原职了,可还没有回复名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