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8月 12, 2007

中奖

星期六,教完汉语课回到家,诶?家里放着一台液晶彩电。俺一看是Panasonic的TH-20LX70——20寸的,小了点儿。既然买为什么不买大点儿啊。而且,买电器这东西,竟然不和俺这个专家商量!?不过,老婆好不容易自己动一回脑筋,应该给与鼓励啊。
一问,老婆说,是宅急便送来的,怎么回事儿她也不知道。怪了,上面明明写着俺的名字,不会有错啊。那是怎么回事儿啊。20村的液晶彩电也值好几万呢,没有谁有贿赂俺的必要啊……
仔细一看,发送者是NTT。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俺一只使用OCN的上网服务。两、三个月前换了服务商,OCN的point(点数),我一想,换一些廉价的小礼品也没啥意思,干脆,参与抽奖算了。于是,把两千多点,全都用来抽这台液晶彩电了。谁知道还真中了。
俺参加过得几乎所有的抽奖,除了中安慰奖以外就没中过别的。不要说抽奖了,就是小时候分橘子,俺肯定是拿到那个最酸的,分苹果俺肯定是生虫的,分甜瓜俺肯定是碰到苦的——总之,手没有比俺再臭的了。这次真是老天有眼饿不死瞎家雀啊。
哈哈,从此俺就结束捡电视看的历史,也跟上历史潮流看上高清晰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是不报、时候不到。这次手香得让人羡慕加嫉妒!好好享用吧。看到你们一家玩得真好!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わお! 良い物が当たりましたね、今まで外れを引いてきて、貯めてきた分が全部これになっ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ここも、博友会の掲示板と同じBloggerなんです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