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月 06, 2010

元旦长假(续)

28日 真鶴半島

吃过晚饭,回到房间,还是Wii大战。
现在的孩子们,被电子游戏占用了太多时间。据说现在日本的有些孩子拇指要比食指更加灵活,因为拇指用来按电子游戏的按钮、手机的按键等等。与此相对,原来有3块骨头的小脚趾,很多人都退化成了2块。要象俺们小时候那样满世界疯跑才好嘛。
不过,俺们小时候是怎么活的呢?没有电视,没有电脑,没有电子游戏……对现在的孩子们来说,可能太无聊了。
第二天起来,吃过早饭。
早饭还算不错,不过,那碗味噌汁俺无论如何也打不开盖子。因为热汤装进碗里,等凉了以后就会形成负压。没见过世面的俺,中午出去吃午饭,再破的小店,人家上的味噌汁的盖子也是特意略微留一点缝隙的。这里……,难道欺负俺这个老外?哈哈哈。

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两块石头。:D
吃过早饭休息一会儿,向下一个目标——真鶴半島进发。这里据说有一个名胜叫三ツ石。
不到11点就到了真鶴半島的最顶端。这里左可以遥看三浦半岛和千叶的房总半岛,右则是伊豆半岛,对面是伊

看,那里就是千叶。
不到11点就到了真鶴半島的最顶端。这里左可以遥看三浦半岛和千叶的房总半岛,右则是伊豆半岛,对面是伊豆群岛的大岛。面对大海苍穹,心胸顿时觉得开阔,胸中尘滓荡涤一空。真是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啊。再次感受到大自然有如此惊心动魄的力量。

野良猫,瞧那毛色,
油光发亮,一看就
是营养均衡体魄强健
型的。


而且,一点儿都不怕人。


中午饭,到这里的渔港,有一家町政府经营的饭店魚座去吃了午饭。
然后除了在首都高堵了约1小时以外,一路顺畅,回到了家。

4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年好!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非常感谢俺桑,我的博客不乱码了!

湯原的海滩很不错,我们去年夏天也去了那儿,很喜欢。真鹤的海鲜好像蛮有名的,我们到旁边的热海去,人家听到我们住在真鹤,张口就问,海鲜好吃吧?

yoshi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猫ちゃん可愛いです!親子二人食べる姿も面白くて微笑ましい。写真と違う料理を出されたら、私ならただじゃ気が済まなくなります、せめて、私は宿の方に尋ね合わせます。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yoshi さん
博客不乱码了很好啊,可是也用不着感谢俺,因为俺到现在也没搞明白,为什么会出现乱码。嘿嘿。
真鹤那里的海鲜确实很好吃,不过,俺琢磨可能是因为新鲜的缘故吧。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HPの写真はイメージだけだと認識しています(笑)。しかも、2、3十人もいましたが、誰でも文句なしに大人しく食べているので、外来者である僕が指摘する勇気が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