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月 27, 2011

编程

好~~~长时间没有编过程序了。最近自己在家里开始开发一个小系统。算是保持革命本色吧,别把自己吃饭的本钱全丢了。
用什么语言编就成了问题。首先想到的是c++。可是试了一下才发现,全忘光了。太难了,这样下去,完成得等到猴年马月。
最后决定用visual Basic,好用、简单。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D版了一套visual studio 2005——惭愧,D习惯了,从来都没有买的意识。
于是乎每天晚上回到家吃喝拉撒洗漱完毕就开始在电脑前鼓捣俺的小程序。
要话说几十年的老程序员了,作为从玩儿最原始的苹果机上的basic开始的革命先辈,应该手到擒来吧。这一点上,计算机业和色情业有得一拼,都是吃青春饭的。哈哈。
连续奋斗了一个礼拜,每晚干到1点,写了删删了写,终于,有点儿雏形了。不过,缺点就是上班时间太困……

4 件のコメント:

xdaiba さんのコメント...

计算机业和色情业有得一拼,都是吃青春饭的。<这叫什么比喻呀,哈哈~

顺便请教一下俺大哥,我的博客想装个和新浪一样的自动音乐播放器,能装吗?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没用过exblog,等我回去看看。
你的博客里面那个“日めくりカレンダー”是怎么加上去的?跟那个方法相同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ああ、やはりできないや。
他把安装music player的方法给锁死了,没办法,好像。

xdaiba さんのコメント...

百忙之中麻烦了!这个人:http://aquaroom.exblog.jp/
也是exblog,他左上角就安了一个,好像就是youTube,但是不点播放键也可以自动播放。俺大哥你有时间再帮我看看,如果成功,请用邮件告诉我,不着急,你闲下来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