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1月 05, 2007

千年等一回

星期天晚上吃饭,儿子很严肃地说,爸爸,你明天别上班了,行吗?
(儿子总也不希望俺上班,为了解决家里的收入问题,还认认真真地准备过在家里开店
俺说,不行。要是不上班,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你就得……
(俺也是,老是这一套,说了n多回了,都背下来了)
“喝西北风”儿子接着说。
对对,“星期一不上班你想让我去干什么呢?”
“看我游泳啊。”
上周一俺请假,到银行去签贷款合同,下午没事儿,就去儿子的游泳学习班看儿子学游泳。
那里的孩子都是学了挺长时间了,儿子刚来的时候还怕水呢,老是最后一名。可是儿子特别努力地去学习,现在竟然可以游一段距离了,而且水平已经超过了几个别的小朋友呢。
星期一不行,爸爸必须得上班。
儿子沉默了一会儿,问,那,你60岁了,我多大?
27。俺回答。
哦,60岁爸爸就退休了,你是想让我那时候再去看你游泳,是吧?俺突然明白了。
嗯。

5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sharonです。
教え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14:00時に書いた記事が6時間もかけていまだに「爬行榜」に上がらないです。
ごめんなさい、お忙しい中、もし私がお手伝いできることがあったら、ぜひ声をかけてくださいね。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明天要去买彩票!!!居然一个不小心又撞了进来,开心!!
孩子的愿望有时候真的是简单又可爱的,可是一方面希望家人过的富足,一方面又要多陪家人和孩子,现在真的是个难解决的问题.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花子ママです。sharonさんも書かれてますが、博友会の更新欄には自動的に新記事が載るシステムですよね。毎回チェックを入れ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いですが、たまたま今回の記事が上が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 アレっと思ったのでした。お忙しい中での作業で、大変なのかも。お願いしっぱなしで、贅沢言えないのですが・・・。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sharon&花子ママ:
答えが遅れて、失礼しました。
原因ははっきり分からないですが、博友の掲示板で答えを掲載しました。それを参考してください。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甜心宝贝:
ご愛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よく来てください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