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4月 15, 2008

追记2:同志,加油啊!(2008-03-11)

话说昨天俺们头儿被常务取缔役大骂一通,灰溜溜地回到座位,坐在那里长吁短叹。
要说常务取缔役,那果然不愧是常务取缔役,说话就是一针见血,说俺们头儿就是言葉うまい、实际能力狗P不是。哈哈,看来不光群众的眼睛,就连领导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呢。
俺一看这阵势,也不敢怠慢啊。毕竟俺们头儿在美国工作了8年半快9年了,不说别的,这个english肯定是比俺强啊。俺在america的时间,全加起来也就8个星期。再加上自从工作以后就基本没碰过英语,这俺们头儿要是过不了,俺不也玄乎吗?
再说了,别人的失败正是你的机会——俺的日本朋友告诉俺的,其实,这哪用他提醒啊,哈哈。俺能轻易放过这个机会吗?
看看还剩3周时间,于是俺决定,除了日常工作以外,停止一切“课外活动”——包括博客的更新,全力备战奥运。
下午,俺正在看资料,常务取缔役来了,站到俺的身后,一边帮俺按摩着肩膀,一边故意冲着俺们头儿说,“○さん、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同志哥,加油啊!)。嘿嘿,俺们头儿尴尬地笑笑。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看来俺大哥是马到成功了。
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为你高兴,祝贺你!
跟上一层楼啊。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おかげさまで、無事に修了しました。
正式な結果は30日以内に知らせると今はまだ分からないですが、特に問題がないと思います。
このあと、二つの難関を越えたら初めて(初級の)資格を取れます。後はもっと難しいですよ。私は今は少し落胆してしま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