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8月 07, 2008

我笑我狂我疯,天与地风起云涌

(周华建《刀剑如梦 》)
这是我上班路上有时候会用iPod来听的周华建的歌。怎么想起这一句来了呢?因为让俺们头儿给气得“俺笑俺狂俺疯,天与地风起云涌”了。
今天一看,上次说的那个报告又被打回来了。哈哈。
报告里,有一段儿,俺说上次去开会听的那个报告,前面分明测的是指标A,可是到工程结束的时候,又变成指标B了(意思是他这样做,有点儿矛盾)。
俺们头儿把A和B用线连在一起,在线上写了“矛盾”,又大大地写了一个“拿贼”(ナゼ),还画了两个问号。
呸!就这理解能力,真是搞笑。俺那是在陈述事实。别的公司愿意这么做,俺有什么办法,俺哪里知道他是拿贼啊。俺又没说他做得好,要向他学习。而且俺那后面的评论不是说了吗,他这种做法不好。
参加会议的时候,俺也想问作报告的那个人拿贼来着,可惜时间到了,没来得及问。仔细想想,俺们头儿还很幽默呢。哈哈,越想俺越“俺笑俺狂俺疯,天与地风起云涌” 哈哈哈哈哈。

3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拿贼”(ナゼ)很象俺拿得好,拿得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拿贼”(ナゼ)很象俺的手笔,拿得好,拿得准。
对不起!我没拿好,掉了几个字(笑),重来一次。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アハハハハ、俺都要被俺们头儿给折磨疯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