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7月 09, 2007

新宿カラオケ(新宿卡拉OK)


对于五音之中少仨,硕果仅存的那俩还时不时上下浮动的俺来说,本来对卡拉OK没啥兴趣。
要说在国内俺也经常去OK的,不过,那不是为了唱歌而是为了了拉拢腐蚀党的干部们。为了调动、接项目、联络感情……。总之,他们不是为了唱歌,俺也不是为了唱歌。一般情况下就是给他们一个包间+几个小姐,让他们自由活动。俺在隔壁狂吼大海航行靠舵手之类的革命歌曲。
要说来到日本之后,6年了,虽然去过几次卡拉OK,还真没放开过嗓门(包括说话,都得压低声音,这一点俺很不适应)。
昨天这个卡拉OK,还真让俺开了眼界。那些日本朋友们还真是让俺佩服。不但中文说得好,而且中文歌唱得也好。说明人家学习中文学得有板有眼。这一点俺也得好好象人家学习。俺学日语要是有这个劲头儿就好了。
老婆和儿子玩儿得很高兴。尤其是儿子,第一次出席这种场合,最后竟然玩儿的不想回家。在那里不管会不会唱,罢着话筒一直唱到话筒没电为止。后来话筒充电都来不及,つぼみさん只好换来新话筒。
还有,昨天见到了俺的偶像ちさりき、还有幸结识了好几位美女, 甜心老师啊、酒窝小姐啊、同路人小姐啊、ばつきち老师啊、花子ママ啊……。还认识了两位“东(海)大”校友。哈哈。看来俺从幼儿园开始就喜欢认识美女的老毛病还没有改啊。
大家纷纷告辞以后,和组织者つぼみさん聊了一会儿。由衷钦佩。看人家那思想,那见识,那风度……。再看看大象、小象多幸福和谐的一家啊。特别感谢つぼみ一家,为了给朋友们提供一个聚会的机会,全家出动,租场地、发通知、做向导……,工作想必挺忙的,一直陪着大家到结束。
昨天忘了带相机,没能拍照,一大憾事。不过,希望博友们能发给俺一些:lhw168@gmail.com
谢谢甜心宝贝提供照片(可惜不是fullsize)。(如何共享fullsize照片,如何用email发送大量数据,请参见这里)

5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知道你收到照片了,可惜你的回信我无法阅读,我的电脑是中文系统的,估计你发过来的是日文,所以无论怎么字体转换都是乱码。我们还有三天回去上海,祝你跟家人有个愉快的暑假。

ちさり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ね~♪もう正体もバレたことですし偶像はやめましょうよ(笑。SWEETHARTさんホントに美人でしたね・・話しをするのに緊張しました♪奥さんも凄く感じが良い美人で下手な中国語でも許してくれそうでw話しやすかったです!次回はアウトドアでぜひ!?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花子ママです。
こんばんは!
昨日撮った写真をそちらに送りますね。
明日の午前中には加工して送信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お楽しみに!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酒館です。

劉さん、中国留学の情報を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もらったメールは文字化けでまったく読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中国留学に関するURLはわかったので、「早速、劉さんが送ってくれたのだな」とわかりました。gmailは相手先によって文字化けするようですね。参考になりました。

劉さんの落ち着いたおだやかな態度、奥さんのくりくりとした目で周りを見渡す茶目っ気、ここぞとばかりピアノを引く指をさせながらカラオケするお子さん・・・楽しく幸せな家庭という感じでした。

また、別の機会にお会い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好!出院了,在医院就看到你的留言了,非常感谢!刚才又来细读你的这篇文章很有意思,还写到了腐败(笑)。
我昨天先给你发送了几张当天你家的照片收到了吗?
你这里的音乐很好听、很奈听。难得不上班,来听了好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