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4月 07, 2009

又向窗口挪了一步

4月份,又是日本公司传统的席替的时期了。
这次俺们头儿把桌子横了过来。本来更高一层的领导不打算席替,可是,俺们头儿难掩兴奋,非要换一换位置。
今天,布局已经基本定下来了。看了都好笑。
俺们头儿终于把桌子给横过来了,可是,人家部长都是靠窗户的。俺们头儿呢,桌子和各位部长一个方向——横着,可是位置呢,还在俺们一般群众这里。唉,何苦呢?至于吗?哈哈。

俺也相应地往窗口挪了一步。不过,俺感觉到,俺正在(或者已经)接近了天花板。在欧美工作都说有玻璃天花板,虽看不见,可限制了你的发展。在日本这里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水泥天花板,俺估计再向上走已经不太可能了。
不过,俺就是凭本事吃饭的人,那也不是俺的追求,没关系。

3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一目了然呀(笑)tubomi

こにし@北千住 さんのコメント...

4月19日(日)松戸・森のホール21(松戸市文化会館)でコンサートと映画があり、見に来ませんか?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コニシさん:
行きたいですが、詳細は?例えば、どんな映画、入場料な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