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01, 2009

梦游

星期天(8月30日),俺正在房间里看书、上网,就听着儿子那屋,咣当门开了,接着就是咚咚咚咚……过了走廊直奔楼下而去。
咦,都11点多了,儿子这是起来干啥去啊。俺赶紧开门,一看儿子已经跑到楼梯的一半儿了。
“哎哎,干啥去?”
看俺在楼上叫他又看看楼下黑漆漆的。儿子也没说话,转身上楼,又躺到自己的床上睡了。
昨天俺回去,问他,“儿子,昨天半夜你想跑到楼下干啥去啊?”
“诶?不知道啊,我跑到楼下去了?”
“梦游?”
“なるほど、面白い。我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的?”
“当然是睁着眼睛的啦,要不然还不从楼上掉下去?”
是不是那天玩儿大乱斗玩儿得太兴奋了呢。

4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真的是梦游?那您晚上一定要锁好大门呀,可别让儿子跑到外边去!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匿名:
可能是做梦突然醒了,也不知道几点,以为大人都在楼下。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知道你儿子今年几岁了,是不是已经到了思春期? 男孩子跟女孩子一样,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怀春,瞒着父母胡思乱想,深更半夜偷偷摸摸地在做什么。也许他装梦游。我想,他会有他的秘密。你最好尊重他的隐私权,不要过分刨根问底。
(お節介じいさん)より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あははは、お節介じいさん、それは早すぎるよ。今にも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