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9月 25, 2009

俺的“盆栽”

俺的“盆栽”2号作品。青苔太少了,少得可怜。哈哈。

4 件のコメント:

xdaib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不错啊,盆栽用的苗木是什么名字?还想请教一下,俺先生的观叶植物每天都浇水吗?还有就是我的观叶植物都是水蛇腰,拼命往上钻,不往粗里长,请问什么原因啊?

和工作室 さんのコメント...

盆栽美而难!令人望而却步!これからのご成長を楽しみです~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xdaiba さん:
ドングリの一種で、僕も分かりません。たぶん、樫だと思います。
至于请教,不敢不敢。俺也就是从去年搬了新居才开始养了点儿观叶植物——花儿自认养不好,没敢养。
观叶植物(别的也一样)不用每天浇水,基本是干了以后浇透。
不往粗里长,原因俺可不知道。俺这里也有两棵ゴムの木,离开了支柱就站不住。我想慢慢就会长粗。
原因是不是肥施多了啊。俺这两棵树就是,一年就从50厘米窜到了1米8左右。
还有长到一定高度,摘芯以后可能就会慢慢长粗吧。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和工作室 さん:
很漂亮的作品。您是搞美术的?
盆栽俺是既没有时间,也没有那个本事(审美观)去弄它。只要种一些自己看的东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