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4月 18, 2007

肺部阴影-2

上午去了医院。肺部阴影的复查。做了一次CT。
脱了上衣外套,只穿一件小背心,医生让俺做“毛主席万岁”状躺下
巨大的机器轰鸣着,载着俺缓缓进入圆形的“黑洞”……。以前只在电影电视里面见到过,这次是亲身体验了。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真得快不行了
正式的扫描开始了,憋住气,30秒,结束了!22号来看结果吧。——完了。出门结账,4270日元。真能赚钱啊,平均1秒钟132.3333日元。这还是自己只花30%呢。

4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加入了有很多年的一个癌险,明年就要逾期了。所以,到此之前,我非到医院接受精细体检不可。我很害怕,忐忑不安。
如果检查的结果没事儿的话,我不打算延长这个保险,因为我就要退休了,没了工作,经济有限。当然付不起那昂贵的保险费了。
你也忐忑不安吧。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我等你的好消息。
(お節介おじさんより)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お節介おじさん这么好的汉语(好像韩国语也很精通),退休了,只要还想工作,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儿吗。自己搞个公司应该也会很成功。
谢谢你的关心,22日去看结果。。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辛苦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这里算计钱呢,真替你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