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3月 08, 2009

春风得意马蹄疾

昔日蹉跎不足嗟,今朝旷荡思无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遍长安花。
虽然俺们头儿很不情愿,可是事实还是事实,俺还是成功地通过了难关。在老外的一阵“excellent”、“so smart”、“good job”声中,圆满地达成了俺的目标。俺们头儿只有“无可奈何花落去”的份儿了。
从准备到实施,俺们头儿可是做了不少的小动作,这得等俺以后总结。
俺的observer——那个SEI来的专家,可是给了俺很多好的建议,这一个礼拜从他那里学到了太多的东西,真是非常感谢他。
经济危机中,公司肯花大价钱培养俺(光是这个专家,这一个礼拜就是将近500万日元),也是心怀感激。还有俺的team member,除了俺们头儿以外,那也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这其中有50多岁,公司刚成立不久就进来的老前辈。对他们的辛苦工作也是打心眼儿里感谢。而且他们是无私地帮助俺,没有一点儿怨言。

6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一看到标题,我就忍不住在心里说「おめでとう!」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非常感谢各位博友的关心和鼓励,在此一并谢过。前段时间实在太忙,没来得及回复,失礼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俺”要是心胸再开阔一点会更得益,,,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哈。恐怕就这水平了,再也开阔不了了。
谢谢!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上の匿名さんはお節介おじいさんでしょう?
嫌なおやじですね。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谁这么反感俺喜欢的お節介おじいさん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