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6月 04, 2007

念願のテントをやっと買った(终于买了帐篷)


テント(帐篷)、ウールリッチのトラスト
ワイドドームPLUS WR6114

インナーシート、寝袋×2

追加した寝袋

椅子×3

グランドシート
(僕は普通の工事シートで代用)
星期六就带着老婆去体育用品店侦查了一番,最后决定买这一套set。其实,已经来了n(≥10)次了,本来很中意coleman的,可惜太贵,本期国会很难通过这个预算。再说了,到底全家喜欢不喜欢这种户外运动还是一个未知数,作为初心者,也就用不着买那么好的。——这就体现出了,三权分立,权力制衡的好处了。哈哈。
星期天下午,高高兴兴地去买。可是谁知道到了モラージュ柏店一问,俺想买的那个set已经没货了。幸好这是一个连锁店(SUPER SPORTS XEBIO),店员打电话到湘南店,那里还有两套。赶紧预定一套——谁说日本没有货物短缺现象啊。
湘南店,俺只知道大概位置,开上车跑过去,着了半天硬是没找到。最后好不容易发现了商店的招牌,可是竟然找不到入口!围着商店转了一大圈,发现,原来入口竟然在汽车修理厂的里面隐蔽着
总算如愿以偿买到了帐篷,又添置了一个睡袋,三把椅子,两盏头灯,外加一个ground sheet(铺在地面上,保护帐篷底儿的,中文叫啥俺还真不知道)。ground sheet俺就因陋就简,买了一般的那种蓝色的苫布代替。总共花了4万3千多,大幅超过预算。
日本語版:土曜日に妻と一緒テントの情報を収集しにスポーツショップへ行った。本来はコールマンのテントが気に入れたが、高価で、なかなか『今期国会』で予算を通しそうにもないだから、最終にこのセットが決まった。・・・・写不下去了(泪)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恭喜恭喜,看出来你家有个好财政部长了,也祝贺你达成心愿。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写不下去了(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哭了,你还能写几句呢?比我强多了,你要还哭,我咋办?